電影走透透-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這幾天除了去補習班上課.練舞,幾乎都足不出戶,都快變宅女了.......我也不想這樣,但在這個炎熱的夏天真的不是很喜歡出去被太陽侵蝕,不過4天前我卻主動約了開幕活動昱姐.萱.小姿一起去看哈利波特6,但是小姿沒興趣看,又因為時間喬不攏,所以只好改到今天去看,不過萱的家人臨時說要出去,所以他也沒辦法來看了,只剩下我跟昱姐,雖然有點失望小姿跟萱不能來,酒店經紀但是對要看哈利波特的興致依舊不減,就這樣我跟昱姐到欣欣秀泰看電影,看完後便到旁邊的公園教昱姐跳舞,因為他前2次沒來,買完電影票後,等了一下,因為我們有點早去,外面有一大推也在等的人,酒店工作之前去看電影時,也沒這麼多人過,可見哈利波特的吸引力真大阿~我們第8排的位子,之前沒坐那麼前面過,但是更讓人驚心動魄,好像自己置身裡面一樣,我之前還以為馬份是混血王子,結果竟然是-----酒店打工史內卜------我覺得鄧不利多的死去,讓我有點感傷,雖然為鄧不利多的死還有哈利波特要背負的重大使命,感到悲傷與無奈,但是"笑"果也是很不錯的,主角們的對話詼諧有趣,也讓電影院的笑聲不酒店兼職斷,裡面的愛情成分也蠻多的,第1集的妙麗跟金妮那麼嬌小可愛,如今已經出落的亭亭玉立的呢~銀白色頭髮的露娜也很漂亮呢~~真是美女們在互相鬥艷呢~~妙麗跟榮恩.哈利跟金妮,之間的曖昧,真是讓人酒店經紀期待第7集的結果阿~裡面那個喜歡榮恩的女生,真不是普通的花痴ㄟ,一直要接吻,不過長的蠻可愛的就是了~~我妹比我早去看,他說有一幕他被嚇到,就是哈利波特伸手舀湖裡的水,突然被一隻手抓住,就酒店工作是那隻手的出現,嚇到我妹,因為就這樣無預警的出現,很難不被嚇到.....他提醒我要小心,不要被嚇到,我還很放心的說:嚇不到我的啦!!結果我還不是被嚇一大跳,可是好像有很多人都被嚇到,因為我聽酒店打工到昱姐還有好多人的驚呼,大螢幕的震撼就是如此阿!!何況我們坐的離銀幕蠻近的,裡面有些內容,如過沒看過前5集,就真的有些看不懂了,不過幸好我5集都看過了,差第7集,本人就終結哈利波特啦~~反酒店兼職正我覺得蠻好看的,還沒看過的,可以去看看喔~別窩在家裡當宅男.腐女唷!!現在來看照片ㄅ~~我跟3位主角立牌的合照~~後面陽光有點大阿~~ 欣賞劇照酒店經紀~~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photos.html/id=2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90yajj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