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意臭豆腐5月底去菁寮老街時經過一家臭豆腐店娟忽然大叫一聲說這家就是網路討論好吃的臭豆腐這是家40幾年的居酒屋老店所以有號稱臭豆腐達人的娟怎麼能放過呢~~這家用心看台灣也特別報導過在後壁鄉這種裝潢算是不錯了桌面的小有巢氏房屋蘭花粉可愛我們叫了二種口味的臭豆腐這個三角對切的是香酥臭豆腐其實這家臭豆腐好吃的是他的醬汁當然在加點我信用卡代償的最愛辣椒味道更棒這個是招牌臭豆腐吃起來不會很乾很軟嫩又是辣點誰叫我是愛辣族~~如果問我哪一種臭豆腐比較住商房屋好吃其實我最愛的是這罐辣椒醬啦~~ 5月底跟銖小妹還有娟還有吉去菁寮老街時經過後壁鄉一家門前有賣臭豆腐招牌婚禮顧問的透天厝娟就大叫一聲說這是這家啦~~她說網路上很多人都介紹這家臭豆腐好吃所以身為臭豆腐達人的娟一定要下車西服來品鑑一下~~ 我從沒有看過那麼喜歡吃臭豆腐的人娟是我高中的學姊認識她也有20幾年出了社會我才更有機會與娟酒店經紀到處吃吃喝喝在我的印象中只要有經過賣臭豆腐的攤位不論大小攤她都會想去嚐嚐~~對於這家臭豆腐她的評價雖說是酒店工作中等不過那個老闆娘人很可愛待人又親切有時東西好吃與否是重點但店家給人的感覺會更重要喔~~ 
有巢氏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90yajj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