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早上起床看到鏡中的自己..真的是慘不忍賭...眼睛形成單眼皮..整個臉就是豬頭沒二樣昨晚在老爸的酒櫃裡挑了瓶看起來不錯的酒,拿來喝了一下喝了第一口挺順的於是就全部喝光....接著當然就是陣亡..早上起來真的是超不舒服的,整個頭就像被炸彈炸到,又看到自己豬頭樣........於宜蘭民宿是又去躺了一下才躺下去小菜就打了電話,叫我把幾天前傳給他的一些遊戲數據跟企畫給他,因為他的nb掛掉@@今天本來要去的孤兒院也因為自己心情不好,再加上這副樣子所以就不去了........小朋友們對不起..本來今天不想出門的..但還是想說出去走一走好了..跟朋友去了永安..去了漁貨市場酒店打工看到人在拍賣魚貨,去看看挺有趣的還看到鵝蛋的茶葉蛋,很大一個原本很想買來吃看看,可是太大一個了...下次就買來吃看看好了...出來在那晃了一下..吹了一下海吸了一下海的味道...很不錯我發現永安漁港這的空氣聞起來沒有鹹鹹的感覺..然後海裡有不少飄流的垃圾..海水整個綠澄澄的濁濁居酒屋的,現在要找到清澈的海邊好像很難了吧!!離開永安又去了綠色森林遂道走了一下...然後回家去謝謝朋友跟一個豬頭臉的人相處了半天..謝謝你回家後我騎了單車去秘密基地鬼叫了一下,就去倉庫鎖碼再回家去,回到家阿面叫我包水餃然後就說她要去走走運動一下我就說好...今天很想彈琴不過貞西裝外套她們去南部外婆家,所以我沒法子彈琴後來跑去彈了一下電子琴,不過彈不出我想要的....所以去洗了個澡..洗好再去拚完成的拚圖,邊拚圖邊聽著自己彈的鋼琴曲...話說眼睛從早上單眼皮到現在還在單就算了,眼皮也從早上腫到現在,你們是說好的哩!!老爸有打電話回來,還問說昨天在社區活酒店經紀動中辦的活動有沒有叫我們的飲料,我就說有呀!不過超麻煩的就是了..退了不少東西哩!!我不知道一個人有多少的勇氣...有勇氣時可以把一些話給說出來,但當矢去勇氣時什麼都說不出口,我把昨天想說的話寫在這...我在這個部落格記錄下了許許多多的點滴..我只是想記錄下自己的生活點滴..買房子在近期的日記裡我說了謊就是我在日記裡寫到去的地方,我是有去但並未拍下個人照片,放日記上放的個人照片是之前有去拍的所以放上去的,至於為什麼這麼做全是心理上的一個作用..簡單說就是自己以為是..以為這樣就能如何.....但其實我也知道只是一時的,我也知道不對但還是做了...大家總酒店打工以為我很勇敢哩!但其實你們都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只是表面上的勇敢...單拿生病這件事來說,我是表現的多勇敢但其實心裡怕要的死晚上都會偷哭...去國外時也是怕的要死..每天晚上也是偷哭..受夠自己老是用生病水腫的事來當藉口..胖就是胖...瘦就是瘦..外在是會改變..但個性壓根不會結婚西裝變..還是瘦的時候是一個個性..胖的時候是一個性..其實我一直知道自己在幹麻..會去做某些事我也只是害怕而己,再講簡單的就自私自利唄!!其實自己也很白癡在做的同事,也想到被知道後的下場..但還是去做..這樣做對我不知道有什麼好處....我一直問自己這麼做的心態在那??在於害怕..沒安辦公室出租全感...輸人....陳小牙少在那裡沒志氣了不要去勉強任何事情.....別搞的一副自己很可憐的樣子因為你也不需要同情心的.....也不要害怕...也不要這麼笨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90yajj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